小型造纸机械设备网槽有几种[2021-03-17 15:27:59]

小型造纸机的网槽是什么?圆网造纸机的槽结构通常是木制的,槽环的主体部分有时内衬金属(通常是不锈钢),有时内衬塑料材料。所谓槽环是指网箱表面与半圆体之间的环形间隙。槽环仔细构造,其形状对称光滑。

网络插槽有多种形式。使用时间长的形式是下行槽和逆流槽。目前,我国广泛采用活动弧形板网槽、干网槽、旋转成型机和鼓式真空成型机,而泵送圆网用于造纸机。

网格槽的结构对纸张的成品率和质量有很大的影响。各种网纹都有一定的特点。这些特性可能有利于一种纸种的生产,但对另一种纸种可能不重要。网槽应根据具体生产要求进行设计或选用。对网槽结构设计的一般要求是:网槽中的纤维均匀分散而不结块;网槽中的浆在宽度上具有均匀的流动速度;网槽的各通道光滑、直,转角应平滑,以防止悬浆下沉的现象;便于清洗和维护。

造纸机械设备.png

标签

 

二维码